CREATIVE

成立於2011年的FNTE富擎國際,由代理創意3C周邊開始,致力於創新商品的代理、銷售與品牌經營推廣服務。發展中的FNTE將銷售模式逐漸拓展到線上電商平台、與線下實體店的多元化管道。我們的觸角延伸至香港、中國等兩岸三地。替我們的客戶實現了一地代理,大中華銷售的商業模式。更能就近且精準的推廣優質創新品牌進入市場。

OUR MISSION

隨著創新科技的進展與消費市場習慣改變,2015年起我們將代理範疇擴展至音樂生活、創意募資、運動戶外、咖啡文化四大類別專業代理行銷工作。並從海外知名平台如Kickstarter、indiegogo、Makuake、掏寶眾籌、京東眾籌等平台,挑選並代理引進海內外募資新創商品。成功成為消費者眼中的創新產品專家,FNTE屢獲國際品牌的肯定。成為台灣首家以創意募資商品代理行銷為主的優質代理商。
除了大膽創新的引進世界各地新品牌、精選合作銷售夥伴外。
更努力提升產品行銷,異業結盟等多角化經營。
FNTE深耕各種通路類型,多元化整合兩岸三地超過一百五十個通路與網絡。
以最精準的推廣展現各品牌的生命力。
秉持品牌行銷、消費者至上的使命。
為更能掌握消費者喜好,亦在2015年成立自有電商平台,提供旗下全系列代理商品的銷售服務。
透過觀察消費過程與品牌社群的推廣、持續引進更多讓生活美好的創意商品。
讓每位消費者更能享受「創意生活」所帶來的改變。
也成為代理品牌最堅實的夥伴。
推動品牌商、代理商和消費者三者共贏的局面。
除了大膽創新的引進世界各地新品牌、精選合作銷售夥伴外。更努力提升產品行銷,異業結盟等多角化經營。FNTE深耕各種通路類型,多元化整合兩岸三地超過一百五十個通路與網絡。以最精準的推廣展現各品牌的生命力。秉持品牌行銷、消費者至上的使命。為更能掌握消費者喜好,亦在2015年成立自有電商平台,提供旗下全系列代理商品的銷售服務。透過觀察消費過程與品牌社群的推廣、持續引進更多讓生活美好的創意商品。讓每位消費者更能享受「創意生活」所帶來的改變。也成為代理品牌最堅實的夥伴。推動品牌商、代理商和消費者三者共贏的局面。